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调整相关就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 |
  • |
  • |

各位毕业生、校友、用人单位: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目前,广西已经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并已作出了全区各级各类学校推迟开学的决定,具体开学时间由教育部门另行通知,并提前向社会公布。按照要求,学校也已强化校园管理,严控人员进出,减少人群流动聚集。为最大限度地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和安全,学校就业办公室将暂停现场业务办理,具体工作安排调整如下: 

1.教育主管部门已通知暂停举办各类线下双选会,具体举办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也请各用人单位在此之前不要进校联系招聘、开展宣讲等事宜;

2.自2020年2月3日起,用人单位可登陆广西艺术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b.gxau.edu.cn)通过就业宝精准就业一体化系统注册、发布招聘信息,建议公布简历投递方式,方便学生投递简历。在我校就业公众号官网发布招聘信息的用人单位,需将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单位简介、招聘简章直接发送到我校就业办邮箱gxaijyb@163.com,学生就业办公室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工作;

3.近期如有招聘事宜、学生资格审查等疑问,可发送邮件到gxaijyb@163.com,就业办公室将及时予以回复解答;

4.后续相关通知将通过就业信息网和“广艺就业创业联盟”微信公众号发布。

疫情期间请同学们务必服从大局,听从指挥,按照学校的要求,耐心等候通知,不要提前返校。同时,要全面加强自我防护,保证身心健康,积极做好就业准备,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让我们坚定信心,同结一致,携手并进,共克时艰。 

 

 

                            广西艺术学院就业办公室

                      2020年1月30日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