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详细内容

我校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校园贷”专项宣传教育讲座活动

  • |
  • |
  • |

12月8日,就业办公室邀请广西高校毕业生公共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王柳莉开展毕业生诚信教育暨防范“校园贷”专项宣传教育讲座活动。我校2024届毕业生100余人聆听讲座。

18386d3890e9432981b638c426b3e1bf.png

座现场


王柳莉老师以案例教学法为核心,强调了毕业生诚信求职、按规履约的重要性,介绍了常见的非法培训贷、校园贷套路,教授如何避免校园贷诈骗、提升风险识别和预防能力的技巧。毕业生们通过生动案例接受了诚信教育,筑牢了遵纪守法观念,提高了防诈意识。


ecf29e13077b4f56990e662afb6ea693.png

王柳莉老师耐心讲解要点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